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1日涨跌不一
2017年05月12日 08:18:55 来源:新华社 汪平

  新华社芝加哥5月11日电(记者 汪平)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1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分,跌幅1.2%;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美分,涨幅0.46%;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0.41%。

  市场分析人士说,由于交易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以及美国中西部农业带天气转好,降水潮湿情况得到改善,有利于农民播种,使得玉米和大豆期价下跌。交易者大量买入合约以及担心美国小麦生长不如往年,推动小麦期价上涨。

标签:芝加哥;农产品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