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2日涨跌不一
2017年05月13日 09:30:28 来源:新华社 wangping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2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分,涨幅0.47%;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分,跌幅0.23%;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5美分,跌幅0.34%。

  市场分析人士说,由于临近周末,交易者采取空头回补操作,以及市场担心美国中西部农业带天气不确定仍影响到播种,玉米期价上涨。机构预测南美尤其是巴西的大豆产量提高,使得美国大豆价格承压,大豆期价下跌。由于全球小麦主产国的库存充足,使得小麦期价下跌。

标签:交易日;蒲式耳;合约;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期价;机构预测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