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超综合:热刺击败曼联锁定亚军 赫尔城成第三支降级球队
2017年05月15日 15:17:46 来源:新华社 王子江

  托特纳姆热刺队14日在英超第36轮的比赛中以2:1战胜曼联,在锁定亚军的同时,也向做了118年主场的白鹿巷球场进行了道别。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以4:0大胜西汉姆联,积73分重返第三。前六名的球队中,除利物浦还剩一轮外,其他球队都还有两场比赛。目前积分榜上的形势如下:切尔西以87分拿下冠军,热刺以80分锁定第二名,利物浦以73分位居第三,曼城以72分列第四,阿森纳以69分暂居第五,曼联以65分名列第六,曼联已经无缘前四。

  由于前四名的球队才能获得下赛季进军欧冠的资格,其中第四名需要打欧冠预选赛,因此第三和第四名的争夺将依旧激烈。阿森纳和曼城将在两天后分别迎战桑德兰和西布罗姆维奇,如果双双获胜,三队(还有利物浦)的排名将在21日同时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决出。他们的对阵形势如下:阿森纳对埃弗顿、利物浦对米德尔斯堡、曼城对沃特福德。曼联虽然无缘前四,但如果在欧联杯决赛中击败阿贾克斯夺冠,将成为获得欧冠资格的第五支英超球队。

  最后一支降级球队当天也已经产生,赫尔城以0:4不敌水晶宫,成为继桑德兰和米德尔斯堡之后第三支降级的球队。

  获得亚军的热刺创造了54年来在联赛中的最高排名,这也是他们22年来首次在赛季最终排名上超越北伦敦死敌阿森纳。热刺开场6分钟就由万亚马头球破门,第48分埃里克森左路开出任意球,凯恩近距离将球打进。第71分钟,鲁尼接马夏尔禁区左侧传中球,捅射入网,将比分扳成1:2。

  比赛结束后,上万热刺球迷冲入场内,场面一度混乱,包括凯恩在内的热刺球星被紧紧围住,最后众多保安人员尽力将他们护送出场。热刺队通过赛场内的扬声器不断要求球迷离开场地,以便进行白鹿巷球场的告别典礼。经过长时间的耽搁后,典礼终于开始,包括霍德尔、谢林汉姆、吉诺拉、克劳奇和莱德利·金等数十名前热刺球星到场,对这座伦敦著名的球场告别。

  白鹿巷自从1899年就是热刺队主场,他们的新球场正在白鹿巷旁边建设,已经初具规模。下赛季开始,热刺将以温布利球场为主场,直到新球场完工,白鹿巷球场从15日开始进行拆除。

标签:赛季;比赛;桑德兰;主场;排名;球星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