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波尔图4:1胜费雷拉锁定葡超亚军
2017年05月15日 15:17:47 来源:新华社 陈柏乔

  波尔图队14日主场4:1击败费雷拉队,提前一轮获得葡超亚军,同时也得以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

  本菲卡队已于13日提前获得本赛季葡超冠军。波尔图主帅桑托本场用玻利和科罗纳首发,乌拉圭老将佩雷拉解禁复出。

  第31分钟,客队中场安德烈齐尼奥禁区外低射击中队友瓦伦特后折射入网。第35分钟,主队墨西哥国脚埃雷拉禁区内飞身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39分钟,布拉希米罚入自己创造的点球。波尔图队2:1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马德里竞技租将若塔在第47分钟单刀破门,帮助主队锁定胜局。第89分钟,波尔图再次赢得点球,席尔瓦主罚命中。波尔图最终主场4:1完成大逆转。

  同日,排名第五的布拉加队4:0大胜已提前降级的国民队,将参加下赛季欧罗巴联赛第三轮资格赛;第六名马里迪莫队1:1战平埃斯托里尔;沙维斯队2:2战平里奥阿维。

标签:赛季欧冠联赛;波尔图主帅;马德里竞技;欧罗巴联赛;布拉希米 责任编辑:洪慧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