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刚果爆发埃博拉疫情致3人死亡
2017年05月15日 15:17:51 来源:中国网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宣布,非洲中部的刚果民主共和国爆发埃博拉疫情。

  报道称,2014年和2015,非洲西部三个国家埃博拉疫情肆虐,几内亚、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亚有8000人因为感染埃博拉病毒不治身亡。

  最近,刚果东北部有好几人因为感染埃博拉死亡。世卫组织证实,有三个人死于埃博拉。世卫发言人卡班比说,这次爆发埃博拉疫情的地点偏僻,森林密布,所以,感染的人应该不会很多,传播也不会很快。

标签:博拉;疫情;世界卫生组织;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