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救援人员发现自卫队失联战机4名机组成员遗体
2017年05月16日 14:3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6日,日本搜寻救援部门在位于该国北海道南部的山区中陆续发现了此前失联侦查机上4名机组人员的遗体。

  据报道,为搜寻失联客机,日本自卫队迄今共派出1700人前往救援。16日上午,自卫队首先发现一部分失联客机的残骸,随后又陆续发现4名机组人员的遗体。

  据悉,目前搜寻人员正在就遗体身份进行确认,之后遗体已被送往函馆屯驻地。

  15日,隶属于日本陆上自卫队的这架载有4人的侦察机在北海道函馆市附近上空失联。事发当日上午,应北海道知事的邀请,自卫队出动了该架侦察机帮助一位在函馆医院住院的病人紧急空运到丘珠空港。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