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西班牙警方在南部海域救起一名新加坡货船船长
2017年05月17日 11: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警方在西班牙南部岸外将一名飘浮在海上的新加坡货船船长救起。

  西班牙警方16日发表声明说,有路人周一向警方报案,称他们发现一名男子在能见度低、强风大浪的海上漂浮着。警方将他救起后立即把他送到医院治疗。

  警方说,该男子只穿着一件白色上衣,紧紧抱着一个救生圈。

  警方还说,他已经在海上漂浮了数小时,身体出现“严重低温症状,嘴唇、脸部和眼睛肿胀,眼皮也因阳光曝晒和接触海水而浮肿”。他的身上也有多处淤青。

  警方过后发现这名男子是新加坡货船“Morning Ninni”的船长,但报道中没有提到他的身份。这艘货船当时在西班牙位于摩洛哥北部的属地休达(Ceuta)附近航行。

  西班牙警方说,这艘货船在事发当天早上曾向西班牙救援服务通报称,一名男子“可能已从船上跌入海中”。

标签:货船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