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首提和平!特朗普称愿接触朝鲜 只要条件具备
2017年05月18日 09:39:54 来源:环球网

  韩联社5月17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在白宫对韩国总统特使洪锡炫表示,希望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密切合作解决朝核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就此次空袭发表讲话,称“攸关国家安全利益”。叙利亚国家电视台则回应称:这是美国的“侵略攻击”。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讲话。

  特朗普表示,虽然当前处于施压制裁阶段,但只要条件具备,有意通过接触(engagement)开创和平。但他也说,不会为了与朝鲜对话而对话。韩联社说,这是美国新总统在谈朝核问题时首提“和平”一词。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