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炎炎夏日好去处:泳池河上漂浮 柏林四季赏景(图)
2017年05月22日 09:2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炎炎夏日,最消暑的活动莫过于游泳。在德国柏林就有一个赏景纳凉的好去处。

  据报道,柏林施普雷河(Spree)上有一艘可移动、漂浮的“游泳池船”(Badeschiff),是柏林城市艺术项目为确保市民能在干净的水中游泳而设的。

  据悉,该“游泳池船”上设有沙滩、吊床和酒吧等,应有尽有。民众可在这里一边游泳晒太阳,一边欣赏周边的城市风景。

  这里常年开放,冬天时节会在泳池外加上一层防寒罩保暖。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