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澳大利亚新西兰机场因软件系统故障出现大规模延误
2017年05月22日 11:26:06 来源:人民网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5月22日上午,由于澳大利亚、新西兰多个主要机场出现软件系统故障,无法验证旅客护照信息,出现登机手续办理延误现象,导致数百国际旅客滞留。

  据了解,澳大利亚的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机场以及新西兰的奥克兰、惠灵顿机场都因航前旅客审查系统发生故障出现大面积延误现象。悉尼机场一名发言人表示,一些航空公司已经开始手动帮助旅客班级乘机手续,同时建议旅客提前联系航空公司了解可能出现的延误。

  墨尔本机场发言人指出,全球多个国家都在使用这一系统,所以其他机场可能会出现和墨尔本机场一样的问题。

  据悉,目前相关部门正在与系统供应商联系,希望能尽快修复系统。(实习生 郑然)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