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联储调查:逾四成美国人拿不出400美元应急
2017年05月22日 11:2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联储的调查报告显示,虽然美国人口的整体经济状况稍微好转,但有近三分之一受访的成年人认为,他们面对经济困难或是“勉强可以过活”。其中,面对经济困境的非裔和西班牙裔美国人比例仍然高于白人。

美元(资料图)

  美元(资料图)

  据报道,美联储的这份年度报告评估美国家庭的经济状况。对于一旦有紧急需要是否拿得出400美元来应急,表示拿不出这笔钱,或者必须卖掉一些物品或向他人借钱来筹钱的受访者,占总受访者的44%。

  美联储是在2013年至2016年,向全美约12000人展开抽样调查的。报告指出,医药费依然是美国群众的一大财务负担,有10%受访者表示,他们仍未还清过去欠下的医药费。

  此外,上大学的年轻人因为贷款付学费,毕业后都必须面对这个棘手问题。上过大学的受访者中,超过一半表示仍在偿还这笔欠款。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