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地中海难民船失事 已导致31人遇难
2017年05月25日 08:16:0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5月24日电据意大利海岸警卫队24日消息,一艘从利比亚前往意大利的难民船当天发生侧翻,约200人落入地中海。海岸警卫队当天下午已找到31具遗体,预计死亡人数还会上升。

  海岸警卫队说,遗体已被转移到两艘大型救援船上,海岸警卫队正在协调14艘救援船只搜救其余落水人员。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事发时大约有700人挤在一艘大木船上,严重超载使得船身失去平衡,造成侧翻。

  据意大利官方统计,今年头4个月已有大约5万人经地中海偷渡至意大利。

标签:难民;地中海;遇难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