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曼城恐袭击过后特蕾莎·梅拟缩短G7会议行程
2017年05月25日 10: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高级官员称,由于国内刚刚发生了爆炸袭击事件,首相特蕾莎•梅计划缩短在意大利西西里的七国集团(G7)会议行程。

  报道称,特蕾莎•梅伊原定参与G7会议至5月27日行程结束为止,不过现在计划在G7会议首日行程后就返回英国。

  这名官员表示:“基于我们目前受到威胁到达危急程度以及当前的局势,首相现在计划缩短G7行程,她可能在26日晚间回国。”

特蕾莎·梅(资料图)

  特蕾莎·梅(资料图)

  当地时间22日晚间,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举行演唱会的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恐怖袭击,警方称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炸弹。爆炸导致2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袭击发生后,英国政府23日宣布,将英国面临恐怖袭击威胁的等级提升至最高级。曼彻斯特警方24日表示,确认曼彻斯特爆炸事件是一次有组织袭击,警方正在追查袭击者的同伙。另据报道,英国警方已经就袭击事件逮捕了多名嫌疑人。

标签:曼城;恐怖袭击;特蕾莎梅;G7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