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希腊前总理帕帕季莫斯雅典遇袭受伤 原因不明
2017年05月26日 08: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希腊前总理帕帕季莫斯25日在雅典市中心遇袭受伤,据称放置在这位前总理车内的邮件炸弹爆炸,直接导致帕帕季莫斯和他的司机受伤。

  希腊雅典通讯社的报道指出,69岁的帕帕季莫斯和他的司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据悉,同在一辆车内的还有两名希腊银行业高管,目前尚未有关于这两位高管的确切消息。

  正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出席北约峰会的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已获悉相关情况通报。目前尚未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该起事件负责。

  1947年10月出生的帕帕季莫斯曾于2011年至2012年担任希腊总理。此前,他于1994年至2002年担任希腊中央银行行长,2002年至2010年出任欧洲中央银行副行长。(完)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