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军方承认3月份一次空袭炸死伊拉克百余平民
2017年05月26日 11:05: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5日,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美国军方承认在3月份的一场空袭中造成至少105名伊拉克摩苏尔平民死亡。美军中央司令部称,他们本来计划空袭极端组织的两个狙击手,然而,空袭引爆极端分子藏匿在建筑物内的炸药,建筑物大面积倒塌,导致聚集在低层的大量平民死亡。美国官员表示,空袭之前很难预测建筑物内有没有平民。

摩

  国际联盟空袭被指炸死摩苏尔平民

  今年3月据多家媒体报道,有目击者称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在伊拉克摩苏尔实施的一次空袭中造成至少200名平民死亡。3月25日,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表声明称,初步评估显示,国际联盟于当月17日在摩苏尔西部城区实施的一次空袭与据称发现多名平民死亡的地点相符,空袭是在伊拉克安全部队的请求下展开的,国际联盟已正式调查空袭是否造成了平民伤亡。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