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朝鲜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安理会盲目追随美国
2017年05月27日 08:26:06 来源:央视网

  朝鲜常驻联合国副代表金仁龙当地时间5月26号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新闻招待会,称朝鲜5月21号试射的中远程弹道导弹是提升朝鲜自卫军事能力的正常程序,也是有关部署的必经步骤,拒绝美国及其仆从势力对朝鲜提升核遏制自卫能力的质疑,强烈谴责联合国安理会盲目追随美国的做法。

  金仁龙说,朝鲜曾数次要求安理会就美韩联合军演危及朝鲜半岛和平与安全问题进行讨论,并致信联合国秘书长将相关问题提交安理会,但都遭到拒绝。朝鲜也先后20多次以各种方式向联合国方面提议在纽约或日内瓦举行国际法律专家论坛,以澄清安理会制裁朝鲜决议的法律依据,但都没有得到回应,对此朝鲜深感失望。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