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洛杉矶市长反对特朗普取消地震预警资金
2017年05月27日 08:2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张朔

  美国加州洛杉矶市市长贾塞提26日发表声明,反对白宫计划取消对西海岸地震预警系统的联邦资金支持。

资料图:特朗普

  资料图:特朗普

  贾塞提说,南加州发生一场大地震不是“可能不可能”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发生”的问题。特朗普总统建议取消对西海岸地震预警系统拨款,是丢掉了他作为总统保护美国人民的责任。

  贾塞提表示,相信国会议员们有足够的智慧,去反对一个以付出人民生命为代价的计划。他同时表示,洛杉矶市已经为西海岸地震预警系统投入了数以百万计的美元,“我此刻比以往更有决心,让这个预警能够覆盖全体洛杉矶人”。

  美国白宫23日向国会提交了2018财年预算报告。报告显示,特朗普政府将在10年内削减3.6万亿美元政府开支,其中包括计划取消对西海岸地震预警系统的联邦资金支持。(完)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