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警方公布曼彻斯特爆炸嫌疑人图像征集线索
2017年05月30日 10:43: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29日,英国警方公布了一张22日恐袭发生前曼彻斯特一处监控录像的截屏,画面中的这名男子据称正是已经在袭击中死亡的自杀式爆炸嫌疑人萨勒曼·阿贝迪,他手中的这个蓝色旅行箱格外引人注目——警方解释说,虽然还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这个旅行箱里有危险物品,但还是要提醒公众小心。

  当天,还有一段阿贝迪21日,也就是恐袭前一天在曼彻斯特一家超市里的监控录像被公布。警方说,他们向公众征集线索,特别是阿贝迪在5月18日到22日之间的活动。

  此外,截至29日,已经有16人因涉嫌与曼彻斯特恐袭案有关先后被捕,其中两人已被无罪释放,剩余14人仍在接受调查。

  22日,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爆炸袭击,致2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标签:英国;曼彻斯特;嫌疑人;爆炸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