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格达发生汽车炸弹袭击13人死亡 IS宣布负责
2017年05月30日 10:45:5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巴格达5月30日电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家冰激凌店外30日凌晨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3人死亡、24人受伤。

  据报道,一辆停在冰激凌店外的小汽车被遥控引爆。根据目前公布的录像资料,爆炸发生后,街面上一片混乱,多名伤者横七竖八躺在地上。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袭击事件。

  伊拉克政府军现仍在第二大城市摩苏尔西部城区打击盘踞在当地的“伊斯兰国”武装。在与政府军对抗中,“伊斯兰国”经常在伊其他省份制造恐怖袭击,借以分散政府军力量。2月16日,巴格达发生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5人死亡、56人受伤。

标签:巴格达;汽车;炸弹 责任编辑:杨静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