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尼泊尔军队一货机在西部山区坠毁 致1死2伤
2017年05月31日 08:3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张晨翼

  中新社加德满都5月30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军队一架货机30日下午在尼西部山区的巴朱拉县一机场着陆时坠毁,造成机长死亡,一名女性副机长和另外一名乘务人员受伤。

  据悉,遇难者为一名上校军官。尼泊尔军方和警方同当地救援力量一起将两位受伤者营救出来,并送往医疗机构治疗。

  巴朱拉县警方发言人苏丹·巴拉尔表示,该架飞机在着陆时冲出了跑道,最后停在了一处稻田里。该失事飞机运载有大米,原计划飞往呼那县的锡米科特机场。但由于遭遇恶劣天气,被迫飞往海拔更低的巴朱拉县备降。

  日前,刚有一架尼泊尔货机失事。5月27日,一架货机在靠近珠穆朗玛峰的卢卡拉机场降落时遭遇恶劣天气坠毁,造成正副机长遇难,1人受伤。(完)

标签:机长;恶劣天气;机场;坠毁;珠穆朗玛峰;救援力量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