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普京:俄罗斯不会坐视美国在韩部署“萨德”系统
2017年06月02日 08:24:10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张晓东

  俄罗斯总统普京1日在圣彼得堡表示,俄不会坐视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普京当天会见了前来出席第二十一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10家世界主要通讯社负责人。他在回答通讯社负责人提问时表示,美国在欧洲和远东扩大部署反导系统将导致军备竞赛,俄罗斯不会坐视美国的相关行动,包括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普京说,如果朝鲜明天宣布停止一切核试验和导弹计划,美国还会以其他理由继续建设反导系统,或者就像现在在欧洲一样,完全没有任何理由。俄罗斯必须要考虑这一点。


标签:普京;俄罗斯;萨德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