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波兰等5国当选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
2017年06月03日 10:16:44 来源:新华社 倪红梅

  联合国大会2日选举波兰、科特迪瓦、科威特、秘鲁、赤道几内亚5国为2018年和2019年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

  此外,按照去年选举时达成的意大利与荷兰分享2017年和2018年任期的约定,当天联合国大会还举行了西欧和其他国家地区组补选,荷兰当选2018年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

标签: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联合国大会;国家地区;赤道几内亚;荷兰;西欧;选举;科特迪瓦;补选;科威特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