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月球发现地球岩石 地球起源之谜或因此破解
2017年06月13日 09:4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月球发现地球岩石,资料图:地球及其卫星。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最近,来自美国芝加哥大学的专家们对地球的卫星——月球的表面进行了研究。

  据报道,研究者们将岩石中钛的同位素进行了比较。根据研究显示,在地球和月球上有同样数量的钛这种元素。

  对此,学者们表示,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和月球一样,地球应该是在太阳系诞生的过程中形成的,这对了解地球起源或有帮助。

标签:月球;地球;起源;岩石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