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相信奇迹!伦敦大火母亲将婴儿抛下10层楼 好心人接住了
2017年06月15日 15:02: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高琳琳

  当地时间6月14日凌晨1点左右,英国伦敦西区一栋27层高的公寓楼发生火灾,大火连续燃烧十几个小时,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12人丧生,且死亡人数可能继续攀升。起火原因尚待查明。

  在灾难中,有一个被从10楼扔下来的婴儿奇迹般获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个大难不死的孩子当时被母亲从10楼的窗户扔出,紧急关头,一名男子从人群中冲了出来将其接住,并紧紧地搂在怀里。

  有目击者说,当时被困女子为了救孩子,迫不得已将其抛出窗外,“女子用手势示意她要把孩子扔出来……一位男士冲上去接住了孩子”。

  在场民众还看到另一位母亲将5岁左右的孩子从五六层高的窗户扔出来。目击者萨拉称:“一名女子把她的儿子扔出窗外,我觉得他现在应该没事,可能只是骨折了,还受了些皮外伤。”她还说,另外一名女子也在大声呼救,想救她的孩子,但地面上的人只能看着她,却束手无策。

  一名住在怀特城的居民告诉记者,一些被困者将自己的孩子扔出窗外,并对外面的人喊“救救我的孩子”。又过了不到15分钟,大火就将这栋建筑包围,有人在窗边大喊救命,“你能看到火烧进他们的屋子,吞噬他们最后的藏身之处”。

  一些成功逃离大楼的人说,楼里“如同人间地狱”,就像是9·11恐袭;楼里并没有管用的警报器,喷水口也不起作用,唯一的楼梯间还被堵住了。

标签:伦敦;大火;母亲;婴儿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