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斯兰国”恐怖分子有多少人? 普京:约8万人
2017年06月15日 16:55:3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虽然全球各种防恐措施升级,但“伊斯兰国”恐怖分子仍能成功制造恐怖袭击事件,该组织究竟有多少恐怖分子引人关注。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给出了答案。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5日报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美国导演奥利弗∙斯通采访时表示:"‘伊斯兰国' 恐怖分子约有8万人,其中3万为来自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全球80个国家的雇佣兵。"

标签:伊斯兰国;恐怖分子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