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首相下令全面调查伦敦居民楼火灾事件
2017年06月16日 06:39:4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6月15日电(记者 桂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5日下令,对日前发生在英国首都伦敦西部的一座高层居民楼火灾情况进行全面的公共调查,查明真相。

  当日早些时候,梅还简短探访了居民楼火灾发生地。

  据警方15日最新公布的数字,目前火灾已造成至少17人死亡,仍有30人在医院接受治疗。英国消防部门负责人表示,死伤人数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当天对火灾中的死伤者及其家属表示关心。

  据英国媒体报道,有逃生者认为,失火居民楼墙体材料助长火势,是大火在短时间内迅速蔓延的重要原因。警方尚未对这一说法予以回应。

  当地时间14日凌晨1时许,警方接到火警报告。这栋名为“格伦费尔塔”的居民楼位于伦敦西部北肯辛顿,建于1974年,楼内包括120套公寓。


标签:伦敦大火;调查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