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港媒:四川将打造全球首条大熊猫主题旅游线路
2017年06月16日 08:46:24 来源:环球时报 严婷[音] 陈琳译

  香港《南华早报》6月15日文章,原题:中国要打造全球首个大熊猫主题旅游线路中国将在西南部建全球首个大熊猫主题旅游线路。据内地媒体报道称,这条旅游线路将针对国内和国外游客,将四川省的大熊猫保护基地、繁育研究基地和附近的自然景观串联起来,覆盖几十个旅游点,其中包括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和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还将包括大熊猫主题酒店和为自行车骑行者设计的露营地等。当地政府称,推出该项计划是因为游客对大熊猫的兴趣与日俱增。线路覆盖的主要旅游景点距成都在半小时到3小时车程之内。

  随着数量的增长,大熊猫已从国际濒危物种名单上被取消,现被列为“易危”物种。去年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成年大熊猫的数量为1864只。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称,中国对大熊猫的保护工作成功阻止了大熊猫数量的减少。(作者严婷[音],陈琳译)

标签:熊猫;主题旅游;南华早报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