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斯里兰卡海军抓扣5名印度渔民
2017年06月19日 07:57:18 来源:人民日报 苑基荣

  (原标题:斯里兰卡海军抓扣印度渔民)

  人民日报新德里6月18日电  (记者 苑基荣)据全印广播电台报道,斯里兰卡海军18日抓扣了来自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5名渔民及其船只。

  报道称,这些渔民是在泰米尔纳德邦沿海的公海作业时被抓扣,斯里兰卡海军声称印渔民闯入了斯领海。

  斯印渔业纠纷问题由来已久。最近几年,斯印双方相互指责对方渔民进入己方海域进行非法捕捞活动,并对其实施抓扣行动,使渔业问题成为影响两国关系的敏感问题。

标签:斯里兰卡;印度;抓扣;渔民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