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哥伦比亚非法煤矿爆炸 造成至少8人丧生5人失踪
2017年06月25日 10:03:0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老任

(原标题:哥伦比亚非法煤矿爆炸 致8死5失踪)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波哥大24日电, 哥伦比亚当局当天更新稍早数字指出,哥国中部1座非法煤矿发生爆炸,造成至少8人丧生,救灾人员正赶忙寻找现仍失踪的另5人下落。

  这起爆炸事件格林威治时间23日21时30分前后发生在昆迪纳马卡省(Cundinamarca)库库努巴镇(Cucunuba ),位于首都波哥大以北大约90公里处。当局说,还有1人在爆炸时受伤。稍早报道称,这起矿灾造成2名矿工丧生,11人失踪。

  有关当局说,由35名矿工和7名工程师组成的救灾团队正全天候工作,极力搜救失踪人员。

标签:非法煤矿;失踪;当局;哥伦比亚;矿工;丧生;搜救失踪人员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