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网络攻击险走俏日本 2016年签约超过上千份
2017年06月29日 08:38:36 来源:新华社 卜晓明

  日本正流行为网络攻击造成的损失买保险。

  共同社27日报道,三大财产保险公司2016年相关保险签约总数超过上千份,比2015年增长超过两倍。

  报道认为,随着全球网络攻击造成的损失不断增加,中小企业的警惕性同样增强,这一市场有望进一步扩大。

  报道援引“日本网络安全协会”的数据说,2017年网络保险相关市场规模预计为156亿日元(约合9.4亿元人民币)。

标签:网络;保险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