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夏日清凉泳池不走寻常路 这些奇葩颠覆你想象!(组图)
2017年07月06日 08:40:45 来源:新华网

  炎炎夏日,气温居高不下,心情烦躁怎么办?编辑为你盘点了世界各地的奇葩泳池,不如跳进里面畅游清凉一“夏”吧!

  当地时间2017年7月3日,土耳其里泽,天气炎热,当地人将卡车后车厢改成泳池供孩子们玩耍消暑。(图片来源: 东方IC)

  游艇上的泳池。最近英国Yacht Island Design设计了这款超级游艇被称为“Tropical Island Paradise"艇长90米最高时速约28公里 /小时,只可容纳10位乘客。游艇上除了拥有吸引眼球的火山和漂浮岛外还设计了一个小瀑布专门供应泳池的水,甲板上海滩小屋围绕泳池并栽种棕榈树;还有影院Spa和VIP停机坪。(图片来源: 东方IC)

  2016年9月14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加利福尼亚,一名男子将自家的泳池设计成了梵高作品《星空》的样式,但这个泳池的美在地面上很难显现出来。幸运的是,社交网站Reddit上一名用户的父亲是这个泳池建筑商,这名用户有机会从父亲那里拿到这个泳池的航拍图,并把照片分享在网上,供大家欣赏,网友纷纷表示“美翻了”。(图片来源: 东方IC)

  2016年7月8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这些神奇的照片展示了世界最深的游泳池,深度达到了40米,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无底洞。这座惊人的游泳池位于意大利威尼斯附近,名为 Y-40,最大深度达40米,里面还有4个水下洞穴。55岁的水下探险摄影师Rino Sgorbani潜入池下,拍摄下了这组世界最深游泳池的照片。(图片来源: 东方IC)

标签:泳池;游泳池;游艇;东方;拍摄;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