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埃及西奈半岛一检查站遇袭10名军人死亡
2017年07月07日 20:57:2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开罗7月7日电(记者 郑思远)埃及军方7日说,埃及北西奈省拉法市拜尔斯村一处检查站当天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0名士兵死亡。

  埃及安全部队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汽车闯入埃及与巴勒斯坦加沙地带接壤的拜尔斯村军事检查站,并引爆爆炸物。随后,数名戴面具的武装分子向检查站士兵开枪射击。

  袭击发生后,埃及安全部队在附近村庄展开搜索,追捕在逃的袭击者。埃及军方发言人塔梅尔·里法伊在一份声明中说:“有40名武装分子被击毙,另有6辆武装分子使用的车辆被摧毁。”

  截至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2013年7月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总统职务后,极端分子以西奈半岛为主要基地,频繁发动针对军警目标的袭击,迄今造成数百人死亡。前身为“耶路撒冷支持者”、于2014年起宣誓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极端组织“西奈省”曾宣称制造了大多数袭击事件。


标签:埃及;恐袭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