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达美航空西雅图飞北京航班因乘客滋事被延误
2017年07月07日 20:57:1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旧金山7月6日电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飞往中国北京的129航班6日晚因一名乘客滋事,折返出发地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行程延误近6个小时。

  达美航空当天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达美129航班上发生一起“安全事件”,滋事乘客在班机返回机场后被警方羁押。

  据西雅图机场管理局发言人佩里·库珀介绍,达美129航班当天起飞约45分钟后,一名头等舱男性乘客攻击一名空乘人员,被机组人员和其他乘客合力制伏,飞机继而飞返西雅图。在制伏滋事乘客过程中,一名空乘和两名乘客受轻伤,其中空乘和一名乘客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执飞129航班的波音767—300ER型客机于当晚11时再度起飞,抵达北京的时间由原定北京时间7日晚7时50分延迟至8日凌晨1时以后。

  一些美国媒体最初报道,滋事乘客一度试图闯入驾驶舱。达美航空、西雅图机场管理局对这一细节予以否认。美国联邦调查局驻西雅图办事处认定这一事件不涉及国家安全。


标签:达美航空;延误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