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基斯坦餐厅引入机器人女服务生 生意蒸蒸日上(图)
2017年07月08日 09:2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一家披萨餐厅的老板阿齐兹表示,自从引入机器人女服务生后,餐厅的生意蒸蒸日上。

  据报道,设计这个重达25公斤机器人的工程师加法里说,机器人女服务生可以迎接客人,并把披萨送到客人的桌子旁边。它就像一名穿着长裙和围裙、矮小纤瘦的女子。

  加法里为机器人的脖子系上围巾,以免冒犯保守的顾客。

  他表示,餐厅设在木尔坦镇,于今年2月使用机器人女服务生后,生意增加了一倍。

  加法里的父亲阿齐兹是这家餐厅的老板,他表示,有另外3个机器人女服务生,并计划开一家分店。

  他说:“我一直只卖披萨,现在有其他餐厅的主人想向我买机器人。”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