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准备对美关闭俄外交机构房产作出回应
2017年07月12日 06:16:23 来源:新华社 张继业

  新华社莫斯科7月11日电(记者 张继业)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1日说,美国至今没有解决去年底俄在美外交机构房产被关闭的问题。对此,俄方正在制定措施,准备予以回应。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拉夫罗夫当天在奥地利出席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非正式部长级会议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美国至今没有解决去年底俄在美外交机构房产被关闭的问题,此种情况令人气愤。俄方正在制定措施对此作出回应。

  俄《消息报》当天援引俄外交部的消息报道说,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德国汉堡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的会晤没能解决上述问题,因此俄计划驱逐约30名美国外交官并查封数处美在俄房产。

  2016年12月底,美国以俄罗斯涉嫌通过网络袭击干预美国总统选举为由对俄进行制裁。美国国务院宣布驱逐35名俄外交人员和关闭位于纽约和马里兰州的两处俄罗斯政府持有的房产。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