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脱欧达过渡协议希望渺茫? 大型银行开始撤离伦敦
2017年07月12日 14:14: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大型银行开始从伦敦撤离工作岗位之前,英国政府或许已没时间让他们相信,政府能达成协议来缓和退欧的影响。

  伦敦五大银行的高管对路透社表示,英国在与布鲁塞尔的谈判中达成退欧协议只能等到以后了,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开始重新安置人员了。

  而政府对业界采纳更具安抚性的基调可能也太晚了。在6月大选之前,英国政府基本避免与企业领导人就退欧进行接触。

  “我们想要一个过渡协议的时间窗口已经过去了,”一家跨国银行的高管表示,并称无论政府做什么,该行已决定将上百个工作岗位转移至欧洲大陆。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上周称,英国应推动达成一项过渡性脱欧协议来帮助企业,英国政府也与企业领导人举行了数月内的首场高级别会议,商讨退欧事宜。

  但花旗集团英国业务负责人巴德里克称,英国政府在与欧盟达成早期协议的进度太慢,各家银行将不得不在2018年9月之前做好准备。

  “很长时间内,进行了很多谈判,实际行动却不多。我担心已经有点晚了,”巴德里克说道。

  企业高管称,重新安置人员和业务的时间表比表面上更加紧张,因为设立新办公楼、获取执照、聘雇或重新安置员工、以及为欧盟分支机构筹集资金,所花费的时间可能超过18个月。

标签:英国政府;企业领导人;协议;工作岗位;德里克;欧盟;跨国银行;英国财政大臣;帮助企业;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