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受贿罪洗钱罪成立 巴西前总统卢拉被获刑9年半
2017年07月13日 08:28:4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侯露露

  (原标题:巴西前总统卢拉被判刑9.5年)

  人民网圣保罗7月12日电(记者 侯露露 )根据巴西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2日,巴西前总统卢拉·达席尔瓦因受贿、洗钱等罪行被判处9.5年监禁。卢拉也成为该国自1988年实行现行宪法以来,第一位在卸任后被判刑的前总统。该判决并未立刻执行。

  根据调查,在2002到2010年间,卢拉收受了巴西OAS建筑公司约370万雷亚尔(约115万美元)的贿赂,包括位于巴西东南部海滨城市瓜鲁雅市的一座三层公寓及其装修费用等。

  卢拉今年72岁, 2003-2010年任巴西总统,此前卢拉曾表示将参与2018年巴西总统大选。

标签:巴西总统;判刑;巴西媒体;达席尔瓦;海滨城市;洗钱;圣保罗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