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安倍内阁支持率再创新低 二次执政以来首破30%
2017年07月16日 09:35: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田泓

  (原标题:日本安倍内阁支持率再创新低)

  人民日报东京7月15日电(记者 田泓)日本时事社14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已下滑至29.9%,这是安倍第二次执政以来该媒体民调支持率首次跌破30%,刷新了近期日本主流媒体民调支持率的最低纪录。

  时事社民调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比该媒体上月调查时下降了15.2个百分点。此外,日本多家主流媒体本月公布的最新民调也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已降至其第二次执政以来的最低水平。

  《 人民日报 》(2017年07月16日 03 版)

标签:内阁支持率;时事社;最低纪录;最低水平;执政;主流媒体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