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国防出口公司:2017年计划出售129亿美元武器
2017年07月18日 19:4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表示,俄国防出口公司2017年计划出售129亿美元的武器。

  报道称,米赫耶夫在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时表示,根据年度计划,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2017年计划出售总价值129亿美元的武器,目前已发出45.17亿美元的军用产品。

  米赫耶夫还表示,向海外出售苏-35最新型战斗机是俄国防出口公司今年的重要计划。

  米赫耶夫称,苏-35是俄国防出口公司的“明星”机型。他此前曾表示,俄方计划与印度尼西亚和阿联酋签署供应苏-35的合同。

标签:出口公司;国防;俄罗斯卫星;阿联酋;年度计划;俄方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