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大臣脱欧谈判片纸未带 被指政府内部未达一致
2017年07月19日 08:25:53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独立报》17日称,英国与欧盟的第二轮“脱欧”谈判当天在布鲁塞尔展开,然而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谈判时未带任何笔记或文件,引发批评。

  报道称,会场传出的照片显示,戴维斯在谈判时面前空空如也,与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3名欧盟代表面前都堆着厚厚的文件。

  在野党自由民主党脱欧事务发言人布莱克批评称,戴维斯只谈了半天就返回英国,且没带任何文件,这证明英国政府内部未就脱欧立场达成一致,对于英国最重要的谈判,政府无文件、无计划也不愿多花时间。

标签:戴维斯;英国;返回英国;英国政府;布莱克;布鲁塞尔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