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蜗牛“田径世锦赛” 33厘米“跑道”谁最快?
2017年07月19日 08:25:51 来源:新华网

  英国英格兰地区康格姆村一年一度蜗牛“田径世锦赛”落下帷幕,今年征服33厘米“跑道”的冠军是比赛前一晚还在花园散步的“新手”。

  美国《纽约邮报》17日报道,首次参赛的蜗牛“拉里”以2分47秒跑完全程,击败134名劲敌斩获冠军,赢得一个塞满莴苣叶的银质奖杯。

  比赛前一晚,现年41岁的主人塔拉·比斯利才在花园里发现“拉里”,决定让它参赛,或许是因为觉得新手运气好。协助举办了25届蜗牛“世锦赛”的84岁老人希拉里·斯凯斯说,比斯利认为,“拉里”之所以能赢,是因为赛前吃了黄瓜。

  蜗牛33厘米“世锦赛”始于上世纪六十年代,比赛时蜗牛从圆心出发向外跑。

  斯凯斯说,当天风大影响了蜗牛的发挥。“拉里”没能打破这项比赛的世界纪录。它由一只叫“阿奇”的蜗牛在1996年创下,成绩为2分钟整。(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蜗牛;田径世锦赛;银质奖 责任编辑:金晨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