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一载40名乘客大巴坠入峡谷 造成至少20人死亡
2017年07月20日 15:4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印度一辆大巴在喜马偕尔邦的兰普尔附近坠入峡谷,造成至少20人死亡。

  据悉,这辆大巴载有大约40名乘客。当时,大巴正在从基努尔(Kinnaur)到索兰(Solan)的途中,在距离西姆拉约120公里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事故。

  事故发生后,警察当局启动了救援行动,4名伤者被送往最近的医院。报道称,伤亡人数或持续增加。

标签:大巴;峡谷;高速公路;乘客;印度;死亡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