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涉嫌性侵11名儿童 墨西哥幼儿园女教师被捕
2017年07月21日 08:34:57 来源:新华社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检察长爱德华多·阿尔马格18日说,因涉嫌性侵11名儿童、导致孩子身心严重受创,一名幼儿园女教师当天被捕。

  阿尔马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地警方在18日凌晨逮捕现年29岁的嫌疑人安娜·N。她是查帕拉市一所幼儿园的教师,受害者都是学生。根据证词,这名女教师“脱下受害者的衣服并侵害他们的身体”。

  阿尔马格说,家长们在几个月前发现自己的孩子与其他孩子接触时行为异常,使他们意识到一定发生了特殊情况。心理专家对11名受害者进行了诊断,多个孩子表现出了精神创伤症状。

  当地媒体援引受害者家长的描述报道,孩子们被迫光着身子跳舞,被打扮成动物模样,还被拍了裸照。这些裸照正在一些美国人运营的儿童色情网络中流传,对孩子们造成了新的伤害。

  阿尔马格说,该女教师将面临因性侵儿童的重罪指控。司法部门将调查在这起性侵案中是否还有其他共犯,以及她是否拍摄并传播了孩子们的不雅照。

  查拉帕市长哈维尔·德戈亚多也卷入这起事件,有媒体说,他曾威胁家长们放弃追究此事。

  墨西哥国家人权委员会表示,已经展开对这起案件的调查,受害的孩子及其家庭将得到必要的医疗和心理援助。(朱雨博)【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墨西哥;性侵;幼儿园教师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