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身亡 享年41岁
2017年07月21日 09: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美国洛杉矶警方证实,著名摇滚乐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的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当地时间20日被发现在南加州家中身亡,享年41岁。

  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发言人布莱恩·埃利亚斯(Brian Elias)称,当局正在对其死亡进行调查,目前认为可能是一起自杀事件。埃利亚斯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

  乐队的联合创始人、吉他手Mike Shinoda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他“震惊和悲伤”。

  林肯公园5月刚发行最新专缉One More Light,即将展开世界巡回演唱,预定7月27日在麻州曼斯菲尔德(Mansfield)进行美国的首场演唱会。

  据报道,贝宁顿有两次婚姻,共有六个孩子,和第二任妻子、模特儿泰琳达安班特莱结婚12年。

  他自杀的日子恰是已故好友歌手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的生日。康奈尔是Soundgarden主唱,今年5月上吊自杀,享年53岁。

标签:林肯公园;主唱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