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北约“军刀卫士2017”军演在保加利亚结束
2017年07月21日 14:40:5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索非亚7月20日电(记者 王欣然 战小漪)代号为“军刀卫士2017”的北约多国部队军事演习20日在保加利亚“新村”美军基地结束。这一演习是北约今年在黑海地区军演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美国驻欧洲陆军司令本·霍奇斯在当天举行的北约多国部队综合实弹演习开始前说,保加利亚在黑海地区的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在北约后勤保障、交通运输和跨海作战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演习将进一步提升北约在欧洲任何地区的快速部署和威慑能力。

  演习以美军特种部队反恐实弹演习开场,随后,多国部队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豹2”主战坦克、“布拉德利”战车、苏-25战机纷纷登场,对模拟敌方目标进行了多轮打击。

  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到场观看演习,并检阅参演部队。保加利亚国防部长卡拉卡恰诺夫说,演习不针对任何非北约国家,演习显示北约各国的协同作战能力在提高。

  “军刀卫士2017”军事演习于11日开始,分别在保加利亚、匈牙利和罗马尼亚三国举行,来自22个北约成员国和伙伴国的2.5万名军人参演。

标签:军刀卫士;军事演习;北约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