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媒体:伊朗外交部就科威特驱逐其外交官提出抗议
2017年07月21日 14:40:3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德黑兰7月20日电(记者马骁 穆东)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20日报道,在科威特宣布驱逐多名伊朗外交官后,伊朗外交部当天召见了科威特驻伊朗临时代办法拉赫·哈吉拉夫,抗议科威特的做法。

  报道援引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巴赫拉姆·卡齐米的话说,科威特政府对伊朗的指控毫无根据,他对此深表遗憾。

  据伊朗媒体报道,科威特共宣布驱逐15名伊朗外交官。伊朗学生通讯社报道说,遭驱逐的外交官包括伊朗驻科威特大使阿里-礼萨·恩纳亚蒂,伊朗驻科威特外交使团级别降为代办级,两国间的联合委员会也将停止运作。

  据科威特通讯社20日报道,科威特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要求伊朗关闭驻科威特使馆的文化代表处及部分附属机构,并驱逐多名伊朗外交官。声明说,科方这一决定与伊朗外交官涉嫌参与恐怖主义活动有关,科方已就此事照会伊朗驻科大使馆。(据新华社客户端报道)

标签:伊朗;科威特;外交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