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警方逮捕中国籍两姐妹遇害案嫌疑人
2017年07月21日 18:27:37 来源:新华社 王可佳

  新华社东京7月21日电(记者王可佳)日本警方21日逮捕了一名涉嫌与中国籍两姐妹遇害案有关的嫌疑人,中国籍两姐妹遇害案调查取得初步进展。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的消息,日本警方以涉嫌遗弃尸体罪逮捕了一名30多岁的日本男子,并将这一信息告知了遇害者家属。

  据日本共同社21日报道,这名男子此前曾因涉嫌非法拘禁两姐妹于本月10日被警方逮捕过。

  13日夜,日本神奈川县警方在该县秦野市山林中发现两具被装在旅行箱中的尸体。14日,警方确认遗体为此前失踪的中国籍两姐妹。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当天下午发布公告确认了此事。

  据日媒报道,两姐妹6日曾与她们的朋友联系过,此后便再无音讯。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表示,将继续关注案件调查进程,及时向受害者亲属提供相关协助。

标签:姐妹;日本警方;逮捕;中国;尸体;遇害者家属;非法拘禁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