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式足球明星辛普森服刑9年后获假释搬至单人囚室
2017年07月22日 09:3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武装抢劫和绑架已服刑9年的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继20日获得假释后,21日又获准搬进单人囚室,等候10月1日释放。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2007年,辛普森在拉斯维加斯一个酒店持枪抢劫及绑架体育纪念品经销商被捕,辛普森辩称那些纪念品属于他个人所有。2008年,辛普森获刑33年。在内华达州服刑最低刑期9年后,20日,内华达州一个4人组成的假释委员会一致同意,准许表现良好的辛普森假释。

辛普森表示他在释放后会回到佛罗里达州,他开玩笑地说内华达州的人不会希望他这个被判刑的人在此多做停留。

  辛普森表示他在释放后会回到佛罗里达州,他开玩笑地说内华达州的人不会希望他这个被判刑的人在此多做停留。

  辛普森对假释委员会说,他对已经发生的事情感到抱歉,向内华达州抱歉,他在过去9年中谦卑地服刑,没有任何抱怨,并努力对每个人好。

  辛普森还表示,出狱后他将回到佛罗里达居住,希望花更多时间和他的孩子及朋友在一起。

  内华达州假释部门新闻发言人布鲁克。基斯特21日表示,辛普森获得假释后,有可能成为监狱内其他囚犯的攻击目标,为了他的安全考虑,将他移送到单人囚室直至10月1日出狱。

  基斯特还说,辛普森的单人囚室与以前的一样大,以前他与另一名囚犯共同关押。

  辛普森当年持枪绑架的受害者布鲁斯。弗拉门戈对ABC电视台说,辛普森已经在监狱里为他的行为付出了代价,他应该获得假释。

  弗拉门戈还说,抢劫发生地的确存有属于辛普森的个人物品。他和辛普森熟识,辛普森是他的朋友。

  辛普森曾在1994年6月12日涉嫌谋杀前妻及其朋友,经过1995年的“世纪审判”,他成功脱罪,案件轰动美国。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