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崔顺实出庭三星贿案 拒不作证指责检方罗织罪名
2017年07月26日 16:3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崔顺实出庭三星贿案拒不作证 指责独检组罗织罪状)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议庭26日开庭审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朴槿惠政府“幕后权贵”崔顺实以证人身份出庭,但指责独立检察组设伪证困局诱导母女之争,并拒绝提供证言。

  据报道,控方刚提问,崔顺实便称,她拒绝证言,无法接受收受三星贿赂的罪名,并对控方的后续询问缄口不答,摆出沉默示威的架势。

当地时间6月23日,崔顺实抵达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参加宣判。

当地时间6月23日,崔顺实抵达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参加宣判。

  崔顺实后来抗议称,不停询问拒绝证言的证人也是折磨,质问法庭为何放任类似逼供的做法。

  崔顺实还声讨控方故技重施,想把女儿变成“第二个张时浩(积极配合调查揭发罪行的崔顺实外甥女)”,掐着母女俩的脖子来回摇晃。

  崔顺实认为,控方以违法方式先让她的女儿出庭作证,使她陷入一旦证言相违母女中便有一人因作伪证而受罚的两难境地。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7日,韩国首尔,首尔中央地方法庭就“干政门”案件举行首次正式审判,崔顺实、张时浩、金钟等多名涉事人出庭。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7日,韩国首尔,首尔中央地方法庭就“干政门”案件举行首次正式审判,崔顺实、张时浩、金钟等多名涉事人出庭。

  崔顺实还指责独检组罗织罪状,将她和朴槿惠的关系贴上经济利益共同体的标签,不论她说什么都不采信,她不回答询问要怪独检组。

  崔顺实的律师对媒体表示,独立检察组用女儿所作不利于李在镕的证言对崔顺实施压,使她无法开口。

  据悉,控方的询问在一个半小时后无果而终,李在镕的辩护律师也放弃询问。崔顺实在询问程序结束后要求发言,但被法庭拒绝。

标签:中央地方;出庭;伪证;法庭;指责;证言;三星;崔顺实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