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自民党再遇麻烦 原人气女星、国会议员被爆出轨
2017年07月27日 08:36:5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周刊新潮》封面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许永新)据《周刊新潮》报道,在去年参议院选举中当选的原人气歌唱组合“SPEED”成员今井绘理子,与一位任地方议员的有妇之夫出轨。

  报道称,她出轨的对象名叫桥本健,是自民党神户市议会议员。《周刊新潮》记者确认他们7月14日在今井绘理子的公寓内,7月15日在大阪的酒店内曾经一同过夜。

  桥本健已婚并有两个孩子,虽然与妻子处于分居状态,但并没有离婚,因而二人的行为属于出轨。针对《周刊新潮》记者的采访,桥本健否认二人正在交往,称没有恋爱。另一方面他承认对今井绘理子有好感,但却称两人没有男女关系。至于过夜的问题,他则自始至终非常勉强地辩解称只是因为写讲演稿写到深夜。然而,《周刊新潮》记者却拍到了他们两个人手拉手的身影,以及今井绘理子在酒店身穿睡衣的样子等。

  据悉,今井绘理子今年33岁,2004年曾与一名歌手结婚,3年后离婚,育有一子,孩子天生有听觉障碍。

  日本网民对此消息展开了热议,获得最多点赞的一位网民的留言这样写到:“她真的是想从政吗?她不配做议员,还是辞职为好”。另一位网民指出,“她在当选议员的时候并不知道还有冲绳基地问题,不仅脑袋松懈,身体也很松懈,太差劲儿了,应当辞职”。还有网民表示,“不靠谱的国会议员实在太多了,不想再为国家纳税”。

标签:网民;桥本;离婚;辞职;参议院选举;酒店;地方议员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